考情服務

新營南光高中英語話劇賽 學子秀創意
  • 發表時間
  • 2015-09-18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新營南光高中下午舉辦高二英語話劇比賽,學生自編自導自演,還回收資源製作布景道具,比賽提升英文學習、凸顯團隊合作、推動環保觀念,一舉數得。
 
校長洪丙丁表示,南光高中舉辦英語話劇比賽超過10年,已成為學校的特色,讓學生多元化學習,跨學科和藝術領域結合,激發學生的創意學習。
 
高二有7個班參賽,從編劇到排戲走位、從道具製作到燈光、服飾、舞蹈、音效配樂剪輯等都由學生分工合作,劇本有改編自英國戲劇大師莎翁的A Midsummer Night's Dream(仲夏夜之夢)的作品,也有改編西遊記,甚至將歌舞劇元素帶入戲劇的Mamua Mai、融合品德教育友善校園的舞台劇等,學生都發揮超水準表演,贏得台下師生們的喝采。
 
參賽學生楊育慈表示,經過話劇比賽的洗禮,更有自信和膽量,有助學習。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47887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