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美國AMC數學測驗 報名費調降2成
  • 發表時間
  • 2015-09-17
資料來源:中央社
 
 
九九文教基金會今天說,AMC數學測驗是全球著名的數學檢測,為了讓更多台生參與,未來AMC報名費將從600元調降為480元,調降幅度2成。
 
AMC台灣區承辦單位、九九文教基金會表示,由美國數學協會主辦的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AMC,分成AMC8(國二以下)、AMC10(高一以下)、AMC12(高三以下),每年全球有數十萬學生參加,受到台灣教育界高度重視的檢定。
 
九九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何焱銘說, 為了讓更多的台灣學生參與這項全球著名的數學檢測,過去1年多和美國數學協會溝通,希望調降報名費,日前更邀請美國數學協會代表來台參訪,最後達成訴求,未來AMC測驗報名費從新台幣600元調降為480元。
 
九九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顏啟麟表示,英文有托福及GRE檢定,國際數學檢定在美國有AMC數學分級能力測驗,因此全球有超過30個國家參與,台灣學生數理能力普遍不錯,透過AMC測驗可清楚自己實力、程度之外,也有助於提升學生自信心。
 
九九文教基金會說,AMC8測驗將於11月17日舉行,學校單位報名於9月18日截止,其他團體和個別報名於9月29日截止,基金會也提供500個名額給低收入戶學生,可免費參加測驗,報名相關資訊可至基金會網站查詢。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509160255-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