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全民中檢 竹林中學表現優
  • 發表時間
  • 2015-09-15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新北市竹林中學學生參加2015 CWT全民中檢,高等檢定通過合格率超越全國14.6個百分點,優等合格率超越全國高達26.9個百分點,學生黃?宇、王暄文榮獲滿級分「寫作菁英獎」,另外張豐洋在高等檢定語文素養部分,更獲得全國唯一最高92分的高分,展現該校語文教學成果。
 
2015 CWT 全民中檢公布結果,竹林中學不僅在高等及優等二個等級超越全國平均合格率許多,國中部參加中高等檢定也有高達86%的合格率,實力相當驚人。
 
校長池易釧表示,語文教育不只是培養學生語文的應用能力,更是深化人文教育的重要指標,在相關課程上不斷創發,以活化教學為前提,透過教師專業社群研發課程與教法,設計不同教學引導模式,拓展各科學習範疇及視野,才能每年參加中文檢定都有令人驚喜的成績。
 
獲得「寫作菁英獎」的學生黃?宇、王暄文,指導老師沈建興老師及沈意文老師認為,兩位同學能有滿級分的表現,主要仍在於平時的閱讀習慣和方法,另外就是透過課程中不斷地給予刺激,包括素材的蒐集與思考方法的訓練,這些都是提升寫作能力的重要過程。
 
 
更多請看:
//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911005059-260405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