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元智新生營 7天補救「菜英文」
  • 發表時間
  • 2015-09-03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元智大學為引導大一新生順利銜接大學英語教育,昨起舉辦為期一周的新生英語營,新生必須使用英語學習、對話,提早適應校內雙語環境。
 
元智大學國際語言文化中心主任柯宜中說,連續7天的英語營,讓新生像集訓一樣,接受全英語上課及生活訓練。英語研習營可以啟發新生主動學習英語的動力,並加以活用。配合趣味遊戲及與外籍生互動,達到英語能力提升和文化交流的目的,對於日後的英語學習有暖身效果。
 
英語營總召、管理學院財金學群二年級學生廖珮吟表示,營隊課程有生活英語、校園英語、英語學習歷程、課堂英語、學術英語及文化學習六大主題。
 
學校提供全英語學習環境,外籍老師協助英語溝通的訓練,成果發表時,學生上台報告。除了訓練膽識外,對於上台簡報能力也有幫助。
 
機械系二年級學生王奕傑表示,去年參加英語營,對於生動活潑的教學印象深刻,例如老師先比手畫腳,學生再以英文搶答。口說能力進步很多,日後上課較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28/1162671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