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每天聽CNN 國一生多益拿下945分
  • 發表時間
  • 2015-08-26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中道中學國中部一年級學生陳弘榳日前參加多益英語測驗,拿下945分,差45分就滿分,英文程度不輸外籍人士,創下該校國中生最佳成績。陳弘榳表示,廣泛閱讀及大量背單字,累積英文基礎,藉由常與外籍老師對話,讓英語不再是「外語」,聽、說、讀、寫面面俱到。
 
從小對英文有興趣的陳弘榳,國小畢業就完成全民英檢中高級檢定,去年11月在老師、家長鼓勵下報考多益英語測驗,初試啼聲考810分,商業英文是罩門,為了加強商用英文,家長添購商業英文周刊,歷經半年多努力,不服輸的陳弘榳決定再次報考,並訂下至少突破900分目標。
 
陳弘榳的媽媽說,沒想到孩子真的做到了,連艱澀的商業英文都駕輕就熟,證明偏鄉的孩子只要用心,不見得要補習或到國外念書,英語能力也能夠高人一等。
 
英語競賽獲獎無數的他,並沒有因此鬆懈,每天至少背30個單字、收聽CNN新聞網半小時,主動與外籍教師對談,不論聽、說、讀、寫都難不倒他。
 
陳弘榳說,英語對他來說不是「外語」,成為能與母語一同表達的語言,對於出乎意料的好成績,他也感到訝異,接下來將挑戰托福,讓英文能力更上層樓。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899/1145843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