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學英文好處多多 南市府員工意外譜戀曲!
  • 發表時間
  • 2015-08-20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台南市政府傳佳話!南市府員工因參加市府英語能力檢定班而意外譜出戀曲,預計今年10月步入紅毯。
 
市府人事處公務人力發展中心主任鄭潔虹說,台南市政府將英語列為南市的第2官方語言,除了規劃相關英文研習班,力拚提升市府同仁的英語力外,還意外促成了一段好姻緣,新人預計今年10月步入紅毯。
 
鄭潔虹表示,新人阿陳與小馨服務於衛生局東興辦公室,雖在同一科服務2年多,但隸屬不同組別,因業務繁重較無互動的機會,去年2人不約而同報名參加市府人力中心英語能力檢定班,而有機會進一步認識,逐漸譜出一段浪漫的戀曲。從搭火車、上英文課的初識,經過1年多的密切交往,彼此互許終身,而2個人也一起成功地通過英語多益檢定。
 
這樁喜事,因準新人近日來到第1次約會地點人力中心借場景拍婚紗照而曝光。拍攝婚紗當日,人事處長許瑛峰當起了媒人,並特別準備禮物贈予新人,讓他們既驚喜又感動。
 
鄭潔虹說,人力中心今年已開辦了11班英語能力檢定班,預計至年底還有10班會陸續開課。另考量市府同仁業務忙碌,今年特別加開假日班,除了英檢班外,還規劃了英語正音班、常見公務英語會話班、櫃台接待及電話禮儀英語會話班、英語名人講堂。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17347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