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女碩士獲英國6校入學許可 鼓勵分配時間
  • 發表時間
  • 2015-07-14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電機女碩士獲6間英國大學商科碩士班入學許可,笑稱「非常喜歡英國環境」,鼓勵同學有效分配時間,否則時間瞬間即逝。
 
義守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應屆畢業生王珮珊(25歲),研究比例積分微分控制器(PID)已通過校內論文口試,在校期間同時取得英國諾丁漢、里茲、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薩里、雷丁與布拉福德等6家大學研究所入學許可,選擇就讀英國諾丁漢國際企業碩士課程,希望取得英國學位後任職跨國企業。
 
王珮珊曾在國小一年級到四年級到英國考文郡留學,對當地幽雅環境、古式建築留下深刻印象,回台後就讀理工科系,但不喜歡待在研究室,渴望進入跨國企業就職,決定出國唸商科。
 
王珮珊說,「對英文非常有興趣,喜歡當地教育方式,建築也非常漂亮」,原本在諾丁漢及里茲兩所學校選擇,認為諾丁漢環境更好,感謝代班機構積極聯繫,也感謝義守教學資源豐沛、學風國際化。
 
王珮珊從義大電機系直升研究所,在校期間曾和系上師生組團,作品「大樓照明空調智慧」與「全功能交通號誌」獲得2014年台北國際創新發明海報競賽雙銀牌獎,唸書方式就是做好時間分配,絕不浪費。
 
義大電機系老師張恩誌說,王珮珊研究論文使用更高階控制方法,相關研究論文陸續獲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reen Energy等3本學術期刊推薦,投稿論文等級達到SCI與EI等級,非常難得。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374247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