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台中家商學生 多益考出970分
  • 發表時間
  • 2015-06-09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台中家商學生今年報考多益測驗,應用外語科學生林雅晨考出970分、洪承郁945分,成績斐然;校長林怡慧表示,多益滿分990分,高職生能考出逼近滿分的成績,真的不容易。
 
林雅晨父母從事金融工作,姑姑是外文系教授,國小讀雙語學校,從遊戲中學英語,反而培養出興趣。
 
林雅晨表示,她不認為自己英文好,文法較弱,但喜歡閱讀,愛看CSI、福爾摩斯等影集,透過有興趣的事物學英語,更有背單字的動力。
 
她表示,聽不懂的台詞就上網查,或上外國網站看劇情討論,在家中與妹妹以英語互相對話,練習用英語思考,建議不要把學英語當作負擔,找出興趣最重要;她申請雲林科大應用外語系,未來想從事翻譯工作。
 
洪承育國中才認真學英語,這是第三次報考,成績從760分、860分進步到945分,看著成績逐漸進步,很有成就感。
 
她表示,學英語穩紮穩打,把高中課本7000個單字背熟,應用手機App軟體Podcast(播客)聽BBC英語新聞,剛開始聽不懂,但多聽幾次,不必聽懂,掌握大意即可,連續聽了3年後熟悉英語語感,對聽力幫助很大。
 
台中家商說,今年全校參加多益測驗,考785分以上有14人,相當全民英檢中高級程度,800分以上有10人。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899/954210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