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推全英教育 高雄復華國中生6成英檢過關
  • 發表時間
  • 2015-06-08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高雄市復華高中推動「全英教育」,聘請10多名外師為學生課後輔導,成績斐然;國中部學生參加全民英檢和多益測驗,連3年英檢初級通過率破6成,更有學生多益拿下950分高分。
 
國中部教學組長馬友友表示,學校推動「全英教育」,從幼稚園、國中部到高中職都聘請外師。國中部的國一、國二生,每周安排2到3天、每天2小時課後輔導,採每班25人小班制,由本國籍和外籍老師共同上課。
 
馬友友表示,高市公立國中畢業生,每年平均英檢初級通過率15%,復華國中部學生已連3年通過率破6成,今年更達67%。畢業生侯揚洵多益拿下950分。
 
高職部應用外語科主任林秀媚表示,應用外語科學生的英文基礎,不如國中部學生優異,老師們努力「一步一步拉上來」,每年英檢初級通過率也有四成五。
 
林秀媚表示,曾有學生進來時國中基測英文只有6分,她忍不住問媽媽:「確定要讓孩子念應外科嗎?」媽媽表示,就是英文不好,才要送孩子來「補救」一下。
 
林秀媚表示,這名學生一開始「連B動詞是什麼都搞不懂」,但3年後,畢業時英文的總成績已進步到80分,笑說:「真的很有成就感,也很欣慰沒讓媽媽失望。」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7327/950498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