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國中教育會考 16日登場
  • 發表時間
  • 2015-05-12
資料來源:中央社
 
 
攸關28萬名考生權益的國中教育會考,即將於16日、17日登場,今年英文聽力、數學非選擇題首度正式計分,考生別掉以輕心。
 
國中教育會考規模龐大,共有224個考場,包括中國大陸東莞、華東,以及離島地區的金門、馬祖、澎湖、七美、蘭嶼、綠島、琉球等,總計有28萬5295位考生報名。
 
今年(104年度)是會考第二年舉行,比較特別的是,103年度英聽、數學非選雖然有考,但暫不計分,考生純粹當練習。但今年就得「玩真的」了,建議考生到「國中教育會考」網站,瞭解相關計分方式,保護自己的權益。
 
全國試務會說,英聽考試時比較特別,一旦開始播放試題,考生即不得入場,也不能提早離場,避免影響他人作答,違者最重可能「不予計列等級」。相關資訊可參考「國中教育會考」網站。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505120046-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