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桃園高中高職博覽會 教育路多元
  • 發表時間
  • 2015-03-23
資料來源:中央社

 
為讓國中學生及家長,了解桃園各高中職及五專辦學特色,桃園市教育局舉辦高中職博覽會,總計有桃市內40所高中職及五專設攤。
 
12年國教於103年上路已邁入第二年,為讓國中學生及家長了解桃園市各高中高職及五專辦學特色,桃園市教育局於21、22日兩天,在桃園市立體育館(巨蛋)舉辦104年高中高職博覽會。
 
這一屆博覽會以「國門之都大桃園、教育適性路多元」為活動主軸,現場安排許多學生活動表演。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桃園市內40所高中職及五專參加博覽會並設攤,透過高中職及五專的設攤介紹,直接以面對面的互動模式,使國中學生對於自己有興趣的學校進一步了解,並且將有超過300分鐘的多元社團表演,藉以使學生及家長了解各校多元豐富的內涵。
 
此外,並安排有3場次免試入學宣導活動,由免試入學主委學校中壢高商為學生家長說明12年國教免試入學方式,以利孩子適性選擇。
 
教育局同步設置有網頁博覽會及電子書,尤其在網頁設計上有高中、綜合高中及職業類科各群組的連結,以利學生及家長快速依個人興趣、性向及能力點選想就讀的學校進行瞭解。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503220123-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