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大學甄試資料上傳測試 剩兩天
  • 發表時間
  • 2015-03-12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大學個人申請18日到20日報名,26日公布進入第二階段甄試篩選結果。通過篩選者,27日起就要上傳自傳、得獎紀錄等書面審查資料。

甄選委員會開放考生上網測試書審資料上傳系統到明晚。

甄選委員會說明,今、明兩天上午8時至晚上10時,可上委員會網站(https://www.caac.ccu.edu.tw/),選擇「個人申請」,進入「審查資料上傳」後,到「測試專區」試用上傳系統,甄選委員會也提供常見問題Q&A供考生參考。
 
甄選委員會指出,進入第二階段的考生,除了報名校系另有規定,一律以網路上傳資料到甄選委員會;且上傳的資料需依各校要求的項目,「分項」製作成PDF格式檔案,並逐一上傳,每一校系的單一審查項目檔案大小以5MB為限,所有審查項目的總容量以10MB為限。

通過篩選的考生自27日起,應在各校系規定期限內上傳書審資料;測試期間遇任何問題,可在每天上午8時至下午5時電洽甄選委員會:(05)2721799。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25/759165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