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多益緊急加開「華航招募季專案考」
  • 發表時間
  • 2014-11-26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當一位可環遊世界、月領高薪的空服員,是許多青年男女及職場新鮮人的夢想。但身為空服員必備的就是有效的國際溝通能力,華航目前即將招募第三波空服員,多益測驗台灣區總代理為協助報考考生,特別於11月23、26日緊急加開「華航招募季專案考」,及時取得報名英語能力門檻。
 
ETS多益測驗台灣區總代理今天表示,華航為因應增加航班的人力需求,在今年11月底將進行第三波招募,欲報考華航空服員,須具備大學學歷以及TOEIC 600分以上、TOEFL ITP 480分以上或同等英語能力,即可於11月30日前上華航企業網站 (//calec.china-airlines.com/HRS/about_career.aspx)登錄,通過資格審核。若應徵成績已達上述標準,但成績是在2012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者,考生可儘速報考取得最新TOEIC或托福ITP等成績。
 
為此,ETS多益測驗特別舉辦「華航空服員招募專案考」,將在本周日設立多益及托福ITP台北、桃園、台中與高雄考場,以及在26日舉辦多益台北考場,更多資訊請參考活動官網://www.toeic.com.tw/campaign/china_airlines_20141123/。
 
 
更多請看:
//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9080915.shtml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