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學測和英聽 25日截止報名
  • 發表時間
  • 2014-11-25
資料來源:中央社
 
 
104學年度大學學測和高中英聽第二次考試將於明年2月舉行。大考中心表示,明天下午5時截止報名。
 
104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於明年2月1日和2月2日舉行,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二次考試將於2月3日舉行。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表示,104學年度大學學測和高中英聽第二次考試個別報名及集體報名將於25日下午5時截止,未於報名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逾期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且不得參加考試。
 
大考中心提醒,依規定期限完成報名手續的考生,無論是集體報名或個別報名者,應在12月16日上午9時到19日下午5時止,以網路或電話語音確認報名資料是否完備,如發現與原報名資料不符或遺漏,應在規定期限持相關證明文件申請補正。
 
 
更多請看:
//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9086558.shtml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