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104學測衝刺教你輕鬆拿高分
  • 發表時間
  • 2014-10-06

104學測倒數衝刺 免費-線上除錯系統 上線 
幫你輕鬆提高成績 科科擊破!! 
線上「除錯升級測驗」= 名師設計模擬考測驗題型 + 弱點除錯教學 + 名師線上精闢解題(文字與影音) + 學習能力診斷分析

 

拿到第一次學測模擬考成績單,您對自己的成績滿意嗎? 
第二次的模考範圍更大,您準備好了嗎? 
您每日苦讀,卻不見自己的進步,並且感到愈來愈迷惘? 
您知道自己還要進步多少才能考取理想校系?

 

StudyBank為莘莘學子提供「除錯升級測驗」,讓您一次擁有模擬考測驗題型+弱點除錯教學+名師線上精闢解題+學習能力診斷分析。
 

此服務提供學子各科模擬考測驗及完成測驗後的文字版及名師線上精闢考題影音詳解,讓您可以完全弄懂答錯的試題。此外,並為你量身客製每科兩份的除錯測驗卷,針對易錯的題目類型反覆加強,釐清自己是真的對觀念不清楚,還是僅僅因為粗心而頻頻出錯。讓您在準備學測的路途上順利找出自己的弱點,衝破您學習的盲點。
 

學習診斷分析報表以雷達圖分析各單元的投資報酬率及測驗答對率,提醒您答題最弱的單元。因此,您無須總是從第一冊開始從頭複習,耗費許多寶貴的時間,可以直接根據本服務結果補強弱點,短時間內快速累積實力。每日挑燈夜戰的熬夜苦讀,但是如果沒有針對不清楚的觀念確實釐清,您的努力只是讓成績原地踏步。因此StudyBank建議您,既然已經瞭解自己的學習診斷結果,就應該重新安排讀書計畫,乘勝追擊加強的弱點單元!
 

現在就立刻進入StudyBank官網使用除錯升級測驗,幫助您的成績突飛猛進!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