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扶輪社集百萬 助9國中學英語
  • 發表時間
  • 2014-09-26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三重扶輪社為促進當地中學生英語學習動機,號召新北市第1分區的7個扶輪社共同響應,集資100萬元購買英語情境學習軟體整整1年份的校園使用版權,送給三蘆地區9所國中,協助大家輕鬆學習,日前已在市立三重高中完成捐贈儀式。
 
今年從師大附中畢業,考取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的楊育杰,亦透過電影欣賞和大家分享使用經驗,他說這套軟體可搭配任何有英文字幕的DVD影片,每個人皆可挑選自己喜歡的電影或影集,播放影片同時顯示中英文對照字幕,隨著劇情發展學習單字、片語、例句。
 
除了邊看邊念,遇到不認識的單字,還可馬上列為生字表供事後背誦學習,另外且有段落式重複發音,完全沒有壓力,輕鬆快樂學習,他從高2開始使用,多益成績由700分,進步至915分。
 
 
更多請看:
//www.udn.com/2014/9/25/NEWS/DOMESTIC/DOM2/8957738.shtml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