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104年特招 師大附中不辦了
  • 發表時間
  • 2014-09-24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師大附中校長洪仁進今天說,上週校內多元入學委員會決議104年不辦特招。台北市明年將只剩下政大附中一所學校自辦特招。
 
台北市教育局月初宣布明年北市將不辦特色招生,包括建國中學、北一女中、中山女高和成功高中等傳統明星學校,104學年將全面以免試入學招生。北市僅剩下2所國立學校師大附中和政大附中,表態將自辦特招。
 
但洪仁進今天表示,19日校內多元入學委員會決議,明年將不申辦特招。師大附中教務主任張荊壢說,考量特招時間緊迫,且單獨命題不易,不想耽擱整個基北區入學時程,因此委員會決議不辦特招。
 
張荊壢指出,師大附中已有音樂班、美術班和科學班等3個班是採用特色徵選入學,另有數理資優班3班跟語文資優班1班,免試入學的學生可自由報考,即使不辦特招,師大附中也已經兼顧了多元入學。
 
政大附中校長郭昭佑則回應,他們的立場一直沒變,只要時程等狀況許可就會辦,明年特招預計招收1班40人,在會考之外,另加考國文、英語和數學3科,且和基北區免試入學一起放榜。
 
 
更多請看:
//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954740.shtml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