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技職生英語集訓 多益進步290分
  • 發表時間
  • 2014-09-09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台灣科技大學接受教育部委辦,暑假期間為137位技職學生舉辦「暑期英語密集訓練班」,經過4周訓練後,學生英語大幅進步,約1/4的學生,多益成績進步超過100分。
 
其中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學生黃琇冠,下個月將到澳洲實習,她利用出發前1個月拚命念英文,短時間內多益成績進步290分,是所有學生之冠。
 
台科大應用外語系主任陳淑嬌表示,英語密集班一天上課12小時,連續上4周,所有學生都住宿,而且採全英語環境,課程包括職場英語、面試英語、科技英語、商業簡報、會議英語等,學生下課後還有TA(教學助理)陪伴指導。
 
陳淑嬌表示,密集學習下來,學生的英文都有顯著進步,最後測出的多益成績平均為589分,不僅比上課前的成績,平均進步了62分,也超過台灣大專生多益平均分數557分,其中1/4的學生進步超過100分,其中7人進步超過200分。
 
進步最多的黃琇冠分享,在學校盡量多修英語課程,但口說與聽力還是需要加強,很擔心到澳洲會不適應,因此才在老師推薦下參加英語密集班。
 
黃琇冠說,全英語環境一開始很不適應,但TA會以生活化的方式讓他們接觸英文,例如吃飯看英文字幕的外國搞笑短片,下課後會在每個人的臉書po隔天用的單字,還附上例句與詞性變化,單字一下子學到很多,大量學習後,讓黃琇冠的多益成績從320分進步到610分,4周提高了290分,讓她對去澳洲實習更有信心。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MAIN_ID=485&f_SUB_ID=5648&f_ART_ID=468446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