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現代學生如何迎接數位學習新時代
  • 發表時間
  • 2014-08-15
【聯合線上企劃╱圖文:StudyBank 提供】
  

您還在過著每天下課後趕公車到補習班,補習完才拖著乏累身軀回到家中的生活嗎?
 
莘莘學子經歷一天八個小時的學校課程之後,已經相當疲累,卻還得在晚餐也匆匆解決的情況下,到傳統的補習班再進行團體補教課程。結束二至三個小時的課程後回到家,往往已經晚上十點多了,雖然有心想要好好複習今天的課程,無奈生理上無法再承受更多的疲累,只想倒頭就睡。
 
補教名師的專業講課確實極具吸引力,不過課程往往動輒兩、三百人一同上課,若是座位排在太後面或是遇到愛聊天說話的同學,難免受到干擾,由於不好意思去表達自己的訴求,只好默默忍受聽不清講解的困擾。
 
還有一些受到限制的情況也會出現,例如您期待已久的社團成果發表會、校際聯誼或家族出遊與補習的時間撞期,而補習班的補課機制與課後輔導協助又不一定完備,時常花費時間在等候上面,曠日廢時。
 
然而,數位學習新時代的誕生讓您現在可以擁有新的選擇,新的生活型態。
 
什麼是數位學習?數位學習是學習者應用數位媒介學習的過程。建議學習者對於數位媒介一定要慎選,若是錄影帶、教學光碟一類無法根據學制與考情趨勢隨時更新的內容,可能效益不彰,強力建議您選擇具備雲端科技的互動數位學習平台,達成數位學習的最佳效果。

StudyBank就是一種具備上述十大優勢的複合式的線上教學平台,透過雲端科技讓所有的學習者皆可以透過網際網路來便利使用數位教學服務。除了專業的課程規劃,Studybank也提供讀書計劃、學習提醒、進度管理等多項優質服務,讓您快速掌握自身學習狀況,即時做出調整。StudyBank有別於一般補習班各科目動輒上萬的補習支出,獨創「單元隨選」學習模式,學習者可以針對自己的弱點課目單元進行加強。並且還供試聽服務,試聽滿意了再購買課程即可,不必擔心一次花費數萬元購買課程卻無法退費。不僅能夠大幅提高學習效率,實惠的價格也充份減輕了家長的負擔。
 
此外,在studybank.com.tw官網更提供了線上回覆、考前趨勢、落點分析、教育資訊等全方位客戶服務系統,讓你掌握第一手考情資訊,學習不落人後。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