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任意點,為你拭去考前的淚 (累)
  • 發表時間
  • 2011-01-10
【聯合線上╱董欣怡】


根據2009年的調查顯示,青少年的自殺死亡率較以往上升了約6.8%,而日前傳出建中高二生的墜樓事件,都讓家長與社會當局相當憂心。很多考生在面臨沈重的升學壓力時,苦無適當的方法來排解自己情緒,或是找到對的方法來提升自己的學習能力時,就會容易產生緊張、恐懼感、甚至可能會自我懷疑,而有自我傷害行為。
 
而這些心裡上的壓力往往來自於擔心跟不上學業進度、缺乏良好溝通的管道與師長作互動及對於未來升學規劃感到徬徨…等。因此,師長們若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們能多以正向思考來面對學業或升學上的壓力,除了須多付出關懷與鼓勵之外,靈活運用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來解決他們所面臨到的困難點,對於減輕學業上的壓力會有相當的助益。
 
在升學上的所有疑難雜症,舉凡像是上課聽不懂,課後需要個別的教導與幫助 ; 忙著每天趕補習,覺得沒時間準備功課或做複習 ; 希望能有多餘的時間,想要從事休閒活動或補眠 ; 以及想要有更人性化、更省荷包的課後輔導方式等,這些發自於心中的渴望都可以透過Study Bank 的互動學習平台來達成。因為Study Bank是一種複合式的線上教學平台,透過雲端科技讓所有的教學服務都能透過網際網路來取得。可以方便所有的使用者在任何有網路的地方,都能隨心所欲的取得想要閱讀或是選取特定單元的課程來學習。
 
只要一個點擊的動作,讓考生們從此不必再趕公車補習 ; 不再花龐大的補習費就能享有一對一的教學 ; 不用排隊問老師如何解題,就有專人在線上為你去疑解惑 ; 不用再受限特定的上課模式,有全台來自各地的教學名師在線上任你挑選 ; 不必再多花任何時間與金錢在你已經了解的課程,就能擁有多一些個人的休息或複習 ; 更不需要四處打聽最新的考試情報,專業的Study Bank 能帶領考生們掌握考情資訊與出題趨勢,順利考取目標。讓學習不但可以更有效率,也能降低壓力的產生,擁有更愉快的學習經驗!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