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高中英聽測驗 暫不開放高二考
  • 發表時間
  • 2014-08-14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104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仍只限高三學生報考,暫不開放高二。

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表示,今年高中英聽測驗,原本打算讓高二、高三生報名,大考中心董事會已通過,與會校長也都表示支持。

然而,教育部表示,因為擔心應考人數太多,沒有足夠的英聽設備,以及過早開放報名,影響高中教學進度,要求暫緩開放高二生報考。

洪冬桂表示,大考中心近期將針對高中學生、教師發放問卷,瞭解利弊。大考中心認為,開放高二生報考,可以讓學生多幾次練習機會,避免壓力集中在高三。如果高二時考的成績不錯,就可以安心準備學測考試。

洪冬桂說,英聽測驗考的是「程度」,哪一年考其實差異不大,設備也應該足夠,因可分上下午施測。大考中心還是會繼續推動,希望明年高中英聽測驗,就能開放高二考。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search/hydetailws.aspx?qid=201408130242&q=%E8%8B%B1%E8%AA%9E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