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特招 桃連、中投區 提前8月3日報到
  • 發表時間
  • 2014-07-28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全國高中職特色招生填完志願後,即將進入分發放榜階段,原本除了基北區規定國中畢業生必須在8月2日到錄取高中報到以外,其餘各區都規定在8月4日報到。但桃連區和中投區昨天表示,要提前至8月3日報到,呼籲考生與家長特別注意。
 
教育部日前表示,桃連區和中投區考量第二次免試入學的作業時間緊湊,以及考生和家長希望二免選填志願時,能給予更多時間協助,因此決定把特招報到時間提前一天。
 
不過,由於和簡章規定不同,假如考生未能在8月3日提前報到,學校會先通知考生,考生也可依簡章原定時間,在8月4日上午8點到12點報到。
 
舉辦特招的招生區包括基北區、桃連區、中投區、竹苗區、彰化區、台南區、高雄區等七區,錄取率近7成,但假如考生報到後想選擇放棄,基北區考生須在8月3日下午5點前提出放棄,其他各區則統一在8月5日中午12點前必須提出放棄。
 
假如未能在特招錄取到滿意的學校,考生還可依照會考成績參加二免,全國各區共招生7萬5963名,以基北區2萬7,055名最多,其次是高雄區1萬655名、中投區9,178名,二免報名截止日是8月9日,8月14日放榜。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ART_ID=526388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