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8原民學生 指考補救加分
  • 發表時間
  • 2014-07-08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日前桃園縣國立內壢高中有8名原住民學生,校方在協助報名大學指考時,由於學校行政人員疏失,沒有使這8位同學以原住民身分進行特種生登記資格審查,導致學生無法加分。大考分發委員會昨日表示,學校的疏失不應由學生承擔,已開會決議受理補救。
 
內壢高中8名原住民學生今年5月報名大學指考,就向學校詢問是否要提供相關證明文件,以便辦理原住民特種生資格審查,然而校方卻回答不必,沒想到指考結束後,學生上網查詢原住民生資格是否申請通過,卻顯示並未申請特種生資格,失去總成績可加分的優待。
 
大考分發委員會分發組主任詹錢登昨天表示,大考分發會已收到內壢高中公文,說明是由於校內行政人員疏失。由於學生不該承擔學校過錯,分發會因此決定緊急處理,受理這8人的資格審查補件。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MAIN_ID=12&f_SUB_ID=31&f_ART_ID=523226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