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新光銀連4年 加薪3%
  • 發表時間
  • 2014-07-02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新光銀行近年獲利亮眼,新光銀行總經理賴進淵指出,銀行已連續4年加薪,平均每年加薪幅度約3%;在國內業務和盈餘穩定後,今年將以拓展海外為發展重點。
 
新光銀行今天舉行儲備幹部(MA)招募說明會,新光銀行人資長吳惠玲說,新光銀行目前總員工人數約3,600人,今年預計徵才16名MA,以及100名一般行員。在MA方面,新進人員的年薪近百萬元。
 
有意報名的社會新鮮人,只要學歷為研究所以上畢業,多益(TOEIC)在750分以上,不限科系,都有機會加入新光銀行MA的行列。
 
在一般行員方面,吳惠玲提到,雖然年終獎金會根據公司績效,以及個人表現而有不同;不過,近年來的一般行員,年薪平均約16個月,也就是,每年年終有4個月的水準。
 
賴進淵在致詞時也表示,新光銀行這幾年獲利表現,在本國銀行當中,排名不錯,因此,過去已連續4年加薪,每次加薪幅度約3%。
 
賴進淵並指出,隨著新光銀行在國內業務的穩健發展,今年將以海外布局為業務重點;新光銀行目前擁有香港分行,東南亞方面已鎖定越南、緬甸,以及柬埔寨等地拓展。
 
新光銀行資深副總黃景泰說,越南的中央銀行過去幾年未核發越南分行執照,不過,越南當地近期出現釋出銀行分行執照給外資的訊息,新光銀行也期待已遞件申請的越南平陽分行,能盡早獲得越南主管機關核准。
 
 
更多請看:
//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728021&cid=47#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