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指考首日 物理化學生物先登場
  • 發表時間
  • 2014-07-01
資料來源:中央社
 
 
大學指考今天第一天,考物理、化學、生物。大考中心提醒,如將手機、書籍等置於抽屜或桌椅,扣該科5分。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舉辦的103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於7月1日到3日舉行,今年共超過6萬名考生報考;7月1日考物理、化學、生物,7月2日考數學乙、國文、英文、數學甲,7月3日考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
 
大考中心表示,考生應試時不得飲食、嚼口香糖,也不得相互交談、無故擾亂試場秩序或影響他人作答,初犯者扣該科成績2分,經制止仍再犯者將 扣該科全部成績;考生如因生病等原因需在考試中飲水或服用藥物時,須於考前持相關證明報備同意,在監試人員協助下飲用或服用。
 
往年指考違規事項均是以攜帶手機為大宗。大考中心表示,入場後除准考證及考試必用文具外,所有物品均應放置臨時置物區,經監試人員指示後仍不放妥非考試必需用品者,將扣該科成績2分。
 
大考中心也提醒,考試開始鈴響後,才發現將行動電話等通訊器材、書籍、紙張或具有計算、記憶等功能的物品置於抽屜中、桌椅下、座位旁或隨身攜帶者,將扣該科成績5分。
 
 
更多請看:
//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775394.shtml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