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國中會考佳績 苗縣出3傑
  • 發表時間
  • 2014-06-06
資料來源: 中央社
 
 
國中會考成績公布,苗栗縣有3名男學生獲5科A++、作文6級分最高成績,成為首屆會考苗栗3傑。
 
3名學生分別是縣立竹南國中王立安、明仁國中趙仰生以及私立建臺中學的林延瑋,3人在首屆國中教育會考均獲5科精熟、寫作6級分(5A++、6級分)佳績。
 
建臺中學表示,林延瑋曾通過資優鑑定,資賦聰穎且念書時總自我要求「百分之百專注」,平日不太看電視,因為「不想浪費時間」;他目前仍繼續準備參加特色招生,第一志願是台中一中,想效法父親念醫科,成為醫師。
 
明仁國中的趙仰生出身公務員家庭,平日活潑、樂觀,是個開朗的大男孩,且才華洋溢活躍於校內多項活動、競賽。他傾向「在地就學」,想進入苗栗高中就讀,「帶領大家讓苗中往上衝」,展現旺盛企圖心。
 
竹南國中的王立安是師長、同儕眼中「文武雙全」的好學生,品學兼優且擅長跑步、運動,令人訝異的是,他從不補習,靠著規律作息、熟讀學校課程,自己努力獲得佳績,去年還曾在全國環保知識擂台賽獲得國中組全國冠軍。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406050353-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