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會考成績查詢 語音簡訊供預約
  • 發表時間
  • 2014-06-03
資料來源: 中央社
 
 
首屆國中會考將於5日開放成績查詢,教育部表示,只要在4日晚間12時前以語音或簡訊預約,5日上午8時就會收到成績通知簡訊。
 
103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6日寄發成績單。教育部表示,台師大心測中心將於2日下午先公布「各科能力等級加標示與答對題數對照表」,5日公布「各科能力等級加標示人數百分比統計表」,5日上午8時同時開放網路成績查詢。
 
為方便考生即時獲取成績訊息,教育部表示,仿照過去國中基測,提供會考成績語音和簡訊預約服務,考生只要在4日晚間12時前,以語音或簡訊預約,並輸入准考證號碼和身分證號碼等資訊,5日上午8時就會收到成績通知簡訊,5日上午8時也提供語音、簡訊和網路即時查詢成績服務。
 
教育部表示,5日當天,考生除了可至各區免試入學及報名分發系統查詢會考成績外,也可藉由自己的超額比序(未含志願序)項目積分,知道自己在該就學區所處的序位比率及累積人數區間,作為後續選填志願參考。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406010174-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