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竹林中學林鈺豈 多益考出975分
  • 發表時間
  • 2014-05-29
資料來源: 中時電子報
 
 
新北市竹林中學高一學生林鈺豈參加TOELC多益測驗獲得975高分,距離滿分990分僅差15分;參加GEPT全民英檢取得高級合格證書。今年暑假將前往大陸北京參加第13屆亞太資優教育會議—青年領袖營活動,與來自亞洲各國菁英青年進行領袖培訓課程。
 
林鈺豈指出,他的英語造詣有如此的深厚,最主要的是他從小就對學習英語有興趣,加上父母親的支持與培育,要應付像多益這種沒有範圍的測驗,能拿高分並不難,但必須有一些實質的方法。
 
林鈺豈說,他從小就喜歡看探索頻道和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除此之外,也喜歡看科幻小說,最好是系列式的;從閱讀中將小說裡常出現不懂的單字記錄下來,查字典後,隨著看下一本書順便複習一下,自然而然,詞彙量就增進不少,也不容易忘記。
 
林鈺豈說,在聽力方面,可自圖書館借來的有聲故事書,當作是助眠的良伴,收音機裡播放的CNN整點新聞,能刺激自己習慣外國人的口音,久而久之,英文聽起來就像是另一個母語。
 
竹林中學校長池易釧指出,林鈺豈是高一的學生,英語能力已接近受過高等教育之母語人士,已具備有專業翻譯員、國際新聞特派員、外交官員等能力。
 
池易釧指出,林鈺豈是竹林國中直升高中部的學生,在國中時期就有亮麗的表現,曾榮獲新北市國中英語文競賽演說組特優、新北市國中英文單字大賽第2名、新北市國中英語話劇比賽優等、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優良獎。
 
 
更多請看: //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328006247-260405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