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27萬人拚會考 今開放看考場
  • 發表時間
  • 2014-05-16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首屆國中會考即將在明、後兩天登場,今天下午三至五點開放考生及家長看考場環境,但不能進入教室內,以免有人破壞或作弊。今年試場全面開冷氣,怕冷的考生若要帶外套、口罩入場,須向監試人員報備。
首屆會考有廿七萬一千多名考生,在十九考區、二一八考場應試。明天十七日考自然、英語、國文、寫作測驗,後天十八日考社會、數學。
 
本次會考英語科的聽力部分不計分,考試先發答案卡及「聽力題本」,聽力測驗結束後,再發「閱讀題本」。因英語科增加聽力測驗,數學增加非選擇題,這兩科的考試時間比別科多十分鐘,考八十分鐘。
 
會考有違規扣點的規定,會考闈外辦公室提醒考生不要帶非應試用品,如教科書、參考書、補習班文宣品、計算紙等,電子辭典、計算機、行動電話、呼叫器、鬧鐘,及收音機、MP3、MP4等,一律不准攜入試場。
 
國中會考相關詳細資訊,可到國中教育會考網站(//cap.ntnu.edu.tw/),或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新北高中)網站(//cap.ntsh.ntpc.edu.tw/)查詢。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ART_ID=514021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