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桃園37人錄取醫學系 創歷年紀錄
  • 發表時間
  • 2014-05-13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加上牙醫、中醫共57人 也是最好成績
 
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昨天公布錄取名單,武陵高中有二十人錄取醫學系、八人錄取牙醫系、四人錄取中醫系,再加上日前的繁星推薦錄取的九人,是近四年來最好成績,其他學校在個人申請或繁星也有十六人錄取,是歷年最好成績;而今年只繁星推薦加申請入學,全縣就有三十七名學子錄取醫學系,創歷年紀錄。
 
武陵高中除了醫學系、牙醫系、中醫系外,在台大、清大、交大、成大等國立大學共錄取三六九人,若加上繁星,共有三七五人錄取國立大學;其中李宇洋、萬育戎錄取台大醫學系,兩人都懷抱濟世救人的願景。
 
武陵李宇洋、萬育戎上台大醫學系
 
中大壢中劉士銘也透過繁星,錄取陽明大學牙醫學系,張佑誠錄取台大法律系,王輔慶錄取清大電機工程學系,黃子桓錄取交大電機工程學系。
私立復旦高中有五人錄取醫學系或牙醫系,羅翊綺錄取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邱格浩、李宛庭上長庚大學醫學系,李之正錄取長庚大學中醫學系,徐誠毅錄取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系;另有十二人錄取台大,同獲七十五級分滿級分的陳柏均、羅敏嘉,選讀台大電機系、台大法律系。
 
私立新興高中有四人錄取醫學系或牙醫系,蔡郁群是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林子恆與張乃文錄取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謝昂儒是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另王敬茱錄取台大國際企業學系、程馨慧錄取台大政治學系政治理論組、謝家?錄取台大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
 
育達高中黃聖文透過繁星錄取台北醫學大學、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徐呈祥繁星錄取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黃佑軒上國防醫學院醫學系。
 
特別的是,育達菁英班一班四十人,三人錄取醫學系,廿二人錄取台、清、交、成、政等頂尖國立大學,全班三十九人是準大學新鮮人,創下該校紀錄。其中雙胞胎姊妹劉羽偵、劉羽娸錄取台北大學法律學系、經濟學系;另一對雙胞胎兄弟黃聖文、黃聖丰,先前透過繁星推薦分別錄取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台大生物產業機電工程學系。
陽明高中唯一滿級分學生黃乃彥錄取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是父親的學弟;桃園高中徐國誠透過繁星推薦,錄取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
 
啟英高中學測七十四級分的邱正凱,錄取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和牙醫系,鍾立杰上台大機械工程系。
 
縣立高中六六六人上榜 有史來最佳
 
六所縣立高中部分,雖然沒有人錄取醫學系,但有六六六人錄取大學,也是歷年最佳,平鎮高中有三十三人錄取國立大學,其中四人錄取清大、中大、成大、中正大學。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778448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