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大學申請放榜 二信高中122人金榜題名
  • 發表時間
  • 2014-05-13
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103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昨天放榜,二信高中再傳捷報,共有122位登榜題名成為準大學生,學生黃彥緯學測考取71級分,榮登三校系榜首,卻捨國立大學,選擇就讀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系。
黃彥緯自小就對設計及動漫卡通充滿興趣,因此高中時和同學一起創立動漫社,還擔綱社長一職,將社團經營得有聲有色。
 
除了社團成績亮眼,黃彥緯在課業上也表現不凡,這次申請入學,不但同時錄取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台北藝術大學、實踐大學四校,其中還一舉站上北科大、北藝大與實踐大學三校榜首。
 
得知放榜結果,黃彥緯十分開心,他說從小就跟外婆同住,平日就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因為對日本動漫文化的喜愛,他在高中期間就通過日文檢定3級。
 
對於本次申請的學校,他親自走訪後認為公立或私立不是考量的重點,於是決定選校不選系,捨棄大家眼中的明星學校,選擇符合自己期望的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系。
 
日前繁星放榜,75級分鄭?婷選擇就讀長庚大學中醫系,這次71級分的黃彥緯也認定實踐媒體傳達設計系,校方認為,現在的學生已漸漸不把名校作為考慮重點,逐漸轉以個人興趣為主,選擇適合自己發展的校系。
 
 
更多請看: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ART_ID=513506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