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興大新鮮人 5月就修課
  • 發表時間
  • 2014-05-09
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
 
 
由國內47所高中職共組的「興中會」聯盟,舉辦年會暨新會員簽約儀式,中興大學宣布將開辦4門可抵免學分的預修課程及高中科學研習營,讓已確定錄取的大一新鮮人,提前在5月底就可開始上課。
 
包括台北建國中學、成功高中、中大壢中、新竹中學、新竹女中、台南一中、台南女中、高雄中學與高雄女中今年都加入興中會聯盟,興大教務長呂福興表示,今年新加入的9所學校中,有7所是興大學生來源數前15名的學校,希望透過締結聯盟,讓大學與高中端有更緊密的互動。
 
中興大學從5月底開辦4門可抵免學分的預修課程及高中科學研習營,只要是興中會聯盟成員學校、學測已考上興大的高中學生,接可報名。除修習「惠蓀林場生態教育」通識課需繳交3200元活動雜費,其餘課程皆不需付費,取得的通識學分日後入學可直接抵免。
 
 
更多請看: //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508/394134/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