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活動訊息】公益講座:人力資源專家分享大學系所選擇與規劃
  • 發表時間
  • 2014-03-04
時間:2014年3月22日 (六) 12:30~15:00

地點: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IB302 (臺北市基隆路四段四十三號)
 (由於講座當日為台灣科技大學校慶,人潮較多,請與會家長留意講座舉辦之時間與地點)

講座對象:本講座是專為父母所開設的免費講座,歡迎目前子女就讀高中及大學的家長參加,亦歡迎和子女一同出席。 

主辦單位: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HRSR)
 
相信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們能及早規劃好自己的將來,選對正確的學系,少走一些冤枉路,透過本次講座,期望能讓各位家長在協助孩子升學或職涯規劃時更有方向及概念。
 
本講座於2013年12月首次舉辦後,獲得眾多與會家長的熱情讚賞。本公益講座將於2014年3月再度舉辦,並由台灣科技大學校友會(總會)、台灣科技大學管院聯合校友會、台灣科技大學工管系系友會為協辦單位。講座邀請到在各個不同領域中的專業經理人來擔任講師,他們將透過其企業經理人的角度來分享心理系、生科學系、社科學系及商管學系等領域的特色以及將來的職涯發展,期望能讓更多家長提早了解學涯和職涯間該如何連結,將來成為兒女生涯規劃的重要推手。
 
邀請講師:
心理學系 - 張文杰 人力資源總監
生科學系 - 張志榮 副總經理
商管學系 - 許書揚 總經理
社科學系 - 陳亞男 首席顧問

報名方式:
點選下方連結填寫資料即可免費參加
//www.hrsr.org.tw/Activity/Activity.aspx?Activity=349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