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青春紓壓 200高中職生尬街舞 嗨翻校園
  • 發表時間
  • 2014-03-04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舉辦七年的「紅High兒,年度高中職街舞挑戰賽」昨在鳳山高中登場,聚集超過200名高中生比舞技、比造型。有人遠從嘉義南下比賽,也有人從高一到高三每年都參加。
 
「紅High兒 年度高中職街舞挑戰賽」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網路開放報名不到2小時,就立即收到超過50份報名表,連比賽推出的紀念潮牌T恤也大受歡迎,開賣一周就銷出近200件,連主辦單位都直呼不可思議。
 
活動總召黃子柔表示,南部少有專屬高中生交流舞藝的平台,7年前發起這樣的賽事,盼讓大家有更多表現自己的機會。
 
連3年都參賽的鳳山高中宋偉杰表示,跳舞是種享受,而透過比賽,他學習到如何面對壓力。「紅High兒 年度高中職街舞挑戰賽」由鳳中、鼓山高中、文山高中三校聯手舉辦,比賽分項目分為Locking、Popping、Freestyle、Locking 2on2,每年都吸引超過200名選手參加。
 
更多請看://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303000410-260107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