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今日公布會考簡章 違規採記點制
  • 發表時間
  • 2014-02-10
資料來源: 中央社 
   
  今日(10日)公布首屆國中教育會考簡章於各招生區主辦學校網站,比較重要的是違規採「記點制」,各招生區的規則略有不同。
 
       相關資訊可參考各考區會考試務會網站,例如台北考區為和平高中,新北考區為新店高中,中投考區為台中二中,高雄考區為鳳山高中。
 
  2014年國中教育會考日期將於5月17日、18日舉辦,國中應屆畢業生皆須參加,免收報名費。
 
  會考的考試規則和基本學力測驗差異不大,較特別的是違規處理,會考只分「精熟」、「基礎」、「待加強」三等第。一般違規行為採記點方式,例如手機隨身帶在身上記2點,提早翻閱題本記2點,放在教室後方的手機發出聲響記1點。
 
  至於點數與扣分的關係,主要原則是違規1點扣會考總積分的1%,2點扣會考總積分的2%,由於各招生區會考總積分略有不同,換算結果就會有差異。
 
更多請看
//www.cna.com.tw/news/aedu/201402100064-1.aspx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