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基隆高中招生新策略 周周一遊行銷
  • 發表時間
  • 2013-11-14
【聯合報╱記者許瀚分/基隆報導】
基隆高中推出「周周一遊」,划船隊30日將帶領報名者到宜蘭冬山河體驗划船。 圖/基隆高中提供
     為鼓勵在地學生就近入學,基隆高中即日起至12月底,推出「周周一遊」活動,從科學、音樂及體育3大主題,規畫特色課程體驗營,讓在地學生了解學校的特色課程。

     校長歐東華表示,學校因錯估趨勢,招生策略錯誤,導致今年招生出現「馬前失蹄」的狀況,這學期學校一改招生策略,開辦「活力基中探索季」,主動接觸、深耕國中生,讓在地學生可以透過活動,了解學校的特色課程。

    教學組長林忠彥表示,即日起到12月底,每周六、日都會推出不同的活動,包含創意科技機器人、創意科學製作、烏克麗麗、熱門音樂、羽球、划船、輕艇球等體驗課程,其中划船體驗營,更會將地點拉到宜蘭冬山河,由體育班划船隊帶領參加的學生實際體驗划船樂趣。

    林忠彥說,國高中職學生都可以報名參加,每堂課都會頒發證書,並可累積上課時數,活動結束後,參與時數最高的前30位學生,將可獲得獎品及獎狀。詳細的活動時間及報名方式可上官網//www.facebook.com/klsh2013查詢。

【2013/11/07 聯合報】



全文網址: 基隆高中招生新策略 周周一遊行銷 - 高中教育 - 升高中職 - udn文教職考 //mag.udn.com/mag/edu/storypage.jsp?f_ART_ID=484574#ixzz2kUjM8ngo 
Power By udn.com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