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見證

Boy Girl
成功輔助了我們眾多學員的學習成效,學員的口碑見證及滿意度分享,給我們最大的動力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提供給初次接觸的你,線上學習的好處一句話也說不完!現在就等你親自體驗!
學生照片
  • 鄭恩澤
  • 永康國中 (段考班排前3)
1
當初為什麼會選擇 StudyBank 的課程?
StudyBank 與其他市面上的線上學習課程或補習班上課時相比在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優點與便利性?
1
剛開始試聽時,對非實體且無互動的教學方式有些不習慣,但因為補習時間的衝突,還是選擇了StudyBank!正式上課後,透過線上提問,解決課程中不懂的問題,彈性安排上課時間,再也不用怕請假而漏聽課程了。
2
在學習的過程中,StudyBank 的課程內容是否真能有助於自己成績的實際提升?
是否能針對自己使用課程後的學習效果來說明,你覺得哪一科或哪一位老師,對你在學習上特別有幫助,老師的授課特色為何?
2
國八理化吳彥成老師,多用幽默的教課方式及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實際例子來說明理化中的原理。吳彥成老師對我理化的成績有相當大的幫助,這次段考將至,到目前為止每次理化平時考都是拿100分呢!
3
StudyBank 所安排的名師群中,您覺得是否能滿足與解決學校老師授課後仍不了解的困擾?
是否真能省去在坊間實體補習班上課的不便之處?
請舉例。
3
依我的學習方式,是趕在學校進度前,就先在StudyBank預先上完學校老師即將上課的內容。以預習的方式來上課,遇到不懂的地方聽一聽學校老師講解後再針對不懂的地方向學校老師提問,是有效率的學習方法。
4
其他:此題可由見證同學自由發揮感言,主要是在 StudyBank 線上學習的過程中,特別有效過的記憶,與感受較深的案例。
4
理化吳彥成老師的教學內容非常豐富多元,除了理化之外,包含國學常識、歷史典故、生涯規畫、人生哲學及做人處事的道理等,上課不枯燥,讓我每每上理化課時,覺得是一天中最開心的事。
學員滿意度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