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桃園機場考情資訊-考試介紹

  • 發表時間
  • 2015-08-12

考試簡介

2010年11月桃園國際機場已成功的從公務機關轉型為國營事業公司,秉持「安全、正直、紀律、創新、熱情」核心價值,以建設發展成為高績效、高服務、高品質的機場團隊為目標,達成國際一流機場為使命。為了網羅民間人才,起薪超過一般公務人員,包括工程、法務、公關、財務與客服人員,月薪最高達八萬元,未來福利也將比照國營事業單位,績效與年終獎金最高達四點六個月。熱誠歡迎所有共諦這些價值、目標及使命的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本「102年從業人員人才招募」考試,一起與我們創造未來飛航展翅機場職場人生。 

待遇與薪資

新進人員依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從業人員待遇標準支給。 

報考須知

報名日期:屬不定期招考
考試日期:屬不定期招考
報名方式:一律採自行列印報名表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報名網址:預定於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9 號)辦理,詳細情形另行公告於本公司網頁。
考試地點:預定於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9 號)辦理,詳細情形另行公告於本公司網頁。
報考資格:每個類組皆有條件資格要求,詳見招考簡章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