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數位自主學習 雲科大領銜技職教育
  • 發表時間
  • 2016-12-27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數位自主學習風潮正流行,雲林科技大學今天邀高中職學子參與數位課程發表會,並簽約合作領航高中技職教育、銜接大學數位課程。
 
雲科大以「雲科創新領航,紮根教育合作,共創未來數位教育趨勢」為目標,邀15所技專校院及高中職學子,在易學堂舉辦「2016高中職課程銜接暨數位課程發表會」。
雲科大副校長楊能舒表示,數位學習是未來趨勢,近年來校園最大的改變,就是逐漸數位化與學習自主化,雲科大建立全台第一所YunTech網路虛擬大學,記錄豐富的教學內容,更推廣到大中華地區。
 
雲科大指出,數位學習課程在補足高三至大一學生可能遇到的銜接落差,提供學子在暑假可自主學習技能數位課程,成為最實用的畢業禮物,未來將公開釋出,嘉惠全國高中職師生。
 
雲科大透過數位、磨課師的課程,帶引參加學子體驗數位教材製作室、虛擬攝影棚、VR虛擬實境體驗艙及OCW開放教學教室等,讓參加者在互動式的趣味教學世界中驚呼連連。
 
更多請看:
//tw.news.yahoo.com/數位自主學習-雲科大領銜技職教育-083837736.html
 
專業輔考課程,領導線上學習
//www.studybank.com.tw/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