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品」學兼優氣貫虹「霓」 通過GEPT高級初試真不凡
  • 發表時間
  • 2016-08-12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應屆畢業生高品霓同學,今年通過全民英檢GEPT高級初試,高度展現其出色的英文能力,全民英檢高級程度等同於高級商務人員、英語教學人員、研究人員、翻譯人員及國際新聞從業人員的英文程度,高品霓同學年僅國三,能通過初試測驗實屬難得,師生們均給予極大肯定及掌聲。
 
高品霓同學從小熱衷於英語學習,參加過無數的比賽及相關活動,如小學參加香港遊學及擔任英語介紹主持人、國一榮獲全國英語單字大賽校內初賽第1名、國二即通過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並與同學組隊參加台南市小小解說員的比賽,以介紹延平郡王祠為題榮獲英語組的冠軍。
 
國三摘下全國英語拼字大賽個人排名亞軍,表現超卓不凡,技高一等;除了參加各項語文競賽外,高品霓更利用寒暑假期間參與國外遊學團拓展自我的視野、增加國際觀,英語能力出眾外,高品霓同學也曾獲得校內自然科競試優等、台南市市長盃國文演說初賽優勝等,在國中畢業後更獲得台南市長語文獎的肯定,可說是全方面的優秀人才。
 
高品霓同學的導師鄭扶還主任說,高品霓國中三年間展現了高度的學習熱忱,更在生活管理上擁有自律、自信、負責任的態度,期盼高品霓能帶著堅固的實力及多元的能力,繼續在高中生涯綻放光亮。
 
高品霓同學表示,感謝人生中每一位英文老師還有父母的栽培,使她更加熱愛英文,也在此獲得高度的成就及自信;在長中優良的環境下,她遇到了一群亦師亦友的夥伴,使她的能力更上一層,直升高中部後,她也會帶著此精神,繼續努力,「今日我以長中為榮,明日長中將以我為榮。」。
 
王昭卿校長說,長榮中學推行語言教育不遺餘力,而高品霓同學能利用課外時間,繼續深造自己的英語能力實屬難得,同時高品霓同學所具有的國際視野及國際觀更是值得大家共同學習,今年高同學將直升長中高中部,期許她能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更多請看:
//www.ettoday.net/news/20160714/735087.htm
 
升學/就職必備加分武器!全民英檢/多益證照課程,暑假限時快閃價
//www.studybank.com.tw/lives/gept-toeic-ielts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