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拿到成績單怎填志願? 105會考落點分析免費預約
  • 發表時間
  • 2016-06-03

105國中會考成績63日公布,基北區考生該如何選填志願?優先免試、一般免試有何差別?StudyBank4日邀請升學輔導專家蔣美經,在線上為大家破解新制108方案、預估明星高中錄取分數。此外,多年來廣受家長好評的免費專業會考落點分析服務即日起開放預約,17日馬上找到最佳落點志願!

 

家長先別急著落點 16日才公布序位區間 

 

基北區考生與家長在落點前必讀!考生在3日拿到的會考成績單,上面顯示的「三等級四標示(A++A+AB++B+BC)」成績,僅能判斷自己各科在「全國」所有考生中的程度排名,難以判斷自己在「基北區」所有考生中的位置與排序,更無法精準推估學校志願順序。

 

必須等到 16日公布「序位區間」,包含整體超額比序(不含志願序)的個別序位之比率和累積人數區間後,才能更精確判斷基北區考生的會考落點志願。若ㄧ般坊間補習班或網站在16日前就提供落點服務,請仔細判斷其是否具精準性,切勿輕易採信。

 

落點前趕快做功課 升學專家4日晚間開講

 

基北區免試入學今年首度採用「108方案」新制,讓許多考生與家長一個頭兩個大。具多年國中升學輔導經驗的專家蔣美經,將於4日晚間7點在StudyBank官網上舉行會考落點說明講座,針對今年基北區最新考制與考情做完整分析,並初步預估明星高中錄取分數,讓考生與家長在正式落點前,完整掌握選項志願的重要鐵則。

 

StudyBank提醒,基北區個人序位區間16日公布,志願選填23日截止,如何在短短一週內抉擇志願,有賴於事前做多少功課。除了4日的講座,17日還有第二場針對序位區間數據分析的專家講座。StudyBank免費專業會考落點分析服務即日起開放預約,16日可填寫個人序位區間,17日系統正式上線,提早預約輸入資料者可優先獲得系統處理,第一時間獲得落點結果。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