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考生注意 多益被詐騙集團冒名
  • 發表時間
  • 2016-05-31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多益考生注意!多益(TOEIC)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今證實,5月25日起陸續接到考生反映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要求到ATM辦理退款或匯款,截至今早已有47件案例,並有5位考生已受騙。忠欣公司強調,公司絕不會要求考生去操作ATM,考生切勿受騙。
 
忠欣公司營運長吳紹銘說,公司在5月25日傍晚陸續接到考生電話,有人冒用忠欣公司名義,以考生有重複報名或報名失敗狀況,要求考生至ATM重新操作辦理退款或匯款。昨天已到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備案說明,公司也已請外部資安公司來調查是否有資安漏洞,目前尚未找到資料外洩原因,將持續調查。
 
吳紹銘表示,多益每月都會辦一次公開考試,加上到校園辦理的,每月平均有100場考試。此次受害的考生分佈於不同場次,為了避免考生再受害,公司前幾天已有針對今年1月至今報名的所有考生發送簡訊,提醒考生公司絕對不會打電話要求操作ATM。
 
吳紹銘指出,據考生說,詐騙電話多以+2開頭,為大陸口音,有些考生被詐騙的金額甚至超過報名費1500元,呼籲考生不要上當,若遇詐騙可到警局報案。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2/1726967
 
超激!英語應考戰鬥5力!多益/雅思/全民英檢課程180天只要6000元!
//www.studybank.com.tw/events/2014/12/toeic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