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長榮海運開辦學士後航運專班 正職起薪135k
  • 發表時間
  • 2016-05-26
資料來源:NOWnews
 
 
長榮海運與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簽訂產學合作,首度開辦學士後航運技術人才專班,讓非本科系畢業的學生也能接受航海知識,長榮海運補助全額學雜費及部分住宿費,並提供修業合格學生到公司船上實習,表現優秀者可轉正職,直接到長榮的船隊服務,月薪13萬5千元起。
 
學生受訓結業,取得上船資格後,從三副、三管輪做起,月薪13萬5千元起跳,比大學教授,甚至是大學校長還高。過去大眾對於跑船的印象是高專業,但也是高風險,雖然薪水優渥,但24小時都要待在船上,長榮海運董事長張正鏞說,公司有「海陸輪調」制度,使船員得以兼顧家庭,去年就有一位新婚的大副,申請通過轉調陸勤。
 
長榮與海科大這次合作開辦學士後航運技術人才專班 ,主要欲培育非本科系畢業但有夢想的青年,只要具學士學位,非航海科系大學畢業生皆可報名,遴選通過後即可就讀,預計招收35人,招生簡章將於25日出爐,未來將視成效評估是否繼續開班或擴大合作。
 
 
更多請看:
//www.nownews.com/n/2016/05/17/2101813


大學成績ALL PASS!先修/轉學考急救課狂降6000!
//www.studybank.com.tw/courses/subject/226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