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小童星不忘醫生夢 拚進高醫大
  • 發表時間
  • 2016-04-13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桃園市私立育達高中三年級學生李玉鳳,經由繁星推薦,上周通過第2階段口試評審,錄取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不僅是她從小學立定的志願,更一直不忘自己心裡的感動,就是要成為「積極服務、關懷病友」的醫生。
 
李玉鳳平興國中畢業,是未代基測學生,當年可錄取北一女、武陵高中,但她覺得育達就在家附近,「相信私立學校有完整教學和輔導制度,而且讀書要靠自己」,於是選擇進育達,在校成績優異,包括這次考取醫學系都可以拿獎學金。
 
李玉鳳國小讀報紙醫療糾紛新聞時,覺得病友需要更妥善照顧,因此高二報名醫學營,感受到「大體老師」大愛,更加深她從醫的信念。在育達高中和同學成立「青少年英語演講會(Yuda Gavel Club)」與出任創社社長,這個社團必須經由美國的語言機構認證,同樣的社團過去只在大學成立,因表現突出,讓她終於圓了讀醫學系立志從醫的夢想。
 
「哥哥長相帥氣,4歲走在路上就被星探發掘成為童星」,外型清秀的李玉鳳「沾哥哥的光」,國小二年級也加入拍戲行列,包括電視劇「夜市人生」,還接廣告。國小五、六年級放學就到攝影棚,常拍到深夜,甚至睡在劇場第二天直接上學,還利用拍戲錄影空檔看書,功課不懂就問導師,很感謝導師耐心教她。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25/1625546
 
誓不屈就!105指考半年進化台清交怪物!全科下殺,考上再送高額獎學金
//www.studybank.com.tw/college_entrance_final_exam_courses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