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立院提案全面暫緩大學合併案 成大:合作不停止
  • 發表時間
  • 2016-03-07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今天下午通過黃國書委員等人的提案,全面暫緩大學合併案,其中,由上而下推動的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和國立成功大學合併案,要求停止推動。對此,成大表示,尊重立法院的決議,加強兩校師生合作仍會持續。南藝大也說,尊重立法院決議,會依照教育部後續正式函文辦理。
 
教育部推動南藝大與成大合併,引發不少南藝大學生反彈,日前在校內拉白布條抗議,今天還有上百人到教育部前表達反對立場。對於立法院教育委員會通過全面暫緩大學合併案的提案,南藝大重申,校方對合併案沒有預設立場,會以團結不造成分化為目標。
 
成大副校長黃正弘也再次表示,合併不能強迫,必須水到渠成,校方一直強調的是合作,未來仍會繼續加強兩校師生的合作。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24322
 
大學成績ALL PASS!先修/轉學考急救課狂降6000!
//www.studybank.com.tw/courses/subject/226?tag=transfer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