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護理師半年考取密技! 題庫練習擺第一
  • 發表時間
  • 2016-02-01
一張護理師證照在手,起薪大多能從35K起跳!再透過晉升制度接續考取N2、N3等資格還能夠迅速加薪!許多人畢業後考很多次都考不上,或工作繁忙無暇準備,但你知道嗎?很多上榜者分享「題庫練習」最有幫助,考取護理師也能變得很簡單。
 
強化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科目 
 
護理師證照考試科目包括基礎醫學、基本護理學、內外科護理學、產兒科護理學、精神科與社區衛生護理學5大科,甚至涵蓋解剖學、藥物學、微生物免疫學等。因為範圍廣,讓許多人一開始不知從何準備。但考護理師的重點不是每科要求分數高,而在於找到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學科拉高平均分數!在有一定基礎護理知識之下,題庫可以迅速幫助複習考題、衝刺分數。
 
多科合一、難度較深的基礎醫學,投資報酬率與其他科相較之下CP值較低,建議考生若要拉高分數,可以把重心放在基本護理學、內外科護理學、產兒科護理、精神科與社區衛生護理學。尤其產兒科與精神科部分,考題偏於單純,容易出考古題型。透過增加題庫練習量,把答錯或不確定的題目記錄下來,再回到課本針對重點複習,可達到事半功倍的讀書效果。
 
取得護理師證照的好處,不僅提升薪水,還有資格報考高普考的公職護理師,未來有機會成為公務人員,起薪約43~46K,除了更穩定的工作薪資與環境,固定的上下班時間也是優點之一,不用再辛苦輪三班,遠離高壓工作環境。
 
7月第二場考試 捉緊半年時間準備
 
StudyBank提醒,護理師考試及格要求5科平均60分,弱科分數也不能過低,避免拉低平均分數。105年第一次護理師考試於1月底結束,若第一次考不好別氣餒,第二次護理師考試報名於4月15至25日,考試日為7月23至25日。還有近半年時間可以準備,建議搭配線上題庫練習,可以針對單科或全科測驗強化解題實力,輕鬆抓住考試出題重點與方向。
 
 
護理師題庫免費線上測驗!破萬精選考題&解答通通有~馬上練出解題手感!
//exam.studybank.com.tw/index.php
 
特邀何璇、方晴等護理界王牌名師講解,超過600分鐘專業考證照課程免費看
//www.studybank.com.tw/free_trial/grade/17
 
護理師證照急救箱,明星師資證照衝刺班瘋狂下殺!新年限時開放搶購
//www.studybank.com.tw/courses/category/486?tag=nurse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