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獎金3個月 新港農會好「薪情」
  • 發表時間
  • 2016-01-29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嘉義縣新港鄉農會經營績效冠全縣,員工年終與績效獎金合計三個月,其餘十六個農會介於一至一‧五個月,新港農會員工「薪情」好,令人稱羡。
 
農會員工薪資是依其經營績效核發薪點,嘉縣十七個鄉鎮市區農會中,前三名為新港農會八百六十八元、竹崎地區農會六百三十二元、義竹農會六百十一六元,不過實際核定發給薪額上限為六百元,所以這三個農會員工「只能」領到每薪點六百元。
 
嘉縣各農會去年度實際核定薪額的平均值為五百三十一元,低於此水準的有八個農會,最低僅三百八十七元,也就是以同樣職位八十個薪點計算,最高與最低月薪差了一萬七千○四十元,年薪差距逾二十萬元,領年終獎金時心情更是鬱悶。
 
縣府農業處副處長蕭瑛碧表示,新港農會除信用部盈餘連續多年蟬聯全縣第一,被視為賠錢貨的供銷部,也因積極經營蔬菜、花卉產銷,為農會帶來不錯收益,是極少數有獲利的供銷部。
 
縣府統計,自一○一至一○四年度,新港農會核定薪點標準年年破八百元,居次的竹崎地區農會同期間最高曾達六百六十六元,和第一名差距不小。
 
新港農會薪情如此之佳,掌舵者總幹事陳永華功不可沒,十幾年前接任時,核定薪點五百多元,經其與歷任理事長邱晉煌、林茂盛、陳瑞仁,帶領團隊朝多元化發展,業績得以年年成長,是嘉縣農會模範生,在全國也名列前茅,員工領到豐厚年終與績效獎金,實至名歸。
 
 
更多請看:
//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51463
 
105年農會招考開跑!起薪最高52K 衝刺複習課程這邊找↓
//www.studybank.com.tw/notices/detail/4516?tag=bank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