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五成高中生補習 一年花四萬元
  • 發表時間
  • 2016-01-07
資料來源:國語日報
 
 
教育部昨天公布最新的「高級中等學校教育消費支出調查」顯示,約半數高中生有補習,平均每年補習費四萬多元,高職生人數較少,約一成八有補習;公立學校的補習人數又較私校多,主要是因為私校多半設有課後輔導班。
 
根據教育部出版的一百零三學年度高中教育消費支出調查概況,發現百分之三十四點九的高中職學生,至少會補一項學科或才藝,等於每十個高中職生就有三點五個補習;其中高中更高達百分之五十二點五,等於每兩人就有一人補習。
 
至於每名學生花多少錢補習?教育部調查指出,高中生平均每年花四萬零五百九十五元,高職生是兩萬三千八百一十三元。
 
這項調查總計抽查八十七所學校,有效問卷兩千八百三十九份。
 
 
更多請看:
//www.mdnkids.com/news/?Serial_NO=96311
 
105學測課程限時大降價!任選加贈英文自傳寫作,考上再贈獎學金
//www.studybank.com.tw/events/2015/11/exam30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