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頭商6科聯展 國中生看志向
  • 發表時間
  • 2015-12-24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國立頭城家商職業類科昨天舉辦6科聯合成果展,邀請縣內600多名國中八年級的學生參加,透過創意展演,呈現各科學習成果和特色課程,也讓這群未來的「學弟學妹」能夠提早認識自己的性向。
 
頭商首度舉辦6科聯合成果展,各科師生準備多時,透過創意展演呈現學習成果,像幼保科的「幼來獻保」,呈現幼保科特色課程,包括嬰兒沐浴、律動、琴法、老人照顧及孕婦體驗等;餐飲科的「雪克雪克」,展現學生上課學到的調酒表演,非常精采。
 
頭城家商邀請復興、員山國中等校的八年級學生600多人,到校觀賞這場成果展,「這樣的互動對學生選讀未來學校,有很大幫助」,員山國中輔導主任林政儒說,透過動態的展演,學生可以了解頭商各科的學習特色,同時也認清自己的性向,做為未來選讀的參考,各校師生反應熱烈。
 
 
更多請看:
//udn.com/news/story/6904/1397390
 
國中三年/105會考課程全面升級!一流名師帶你考上明星高中,限時5折起
//www.studybank.com.tw/cap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