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情服務

全國英文單字大賽 樹德家商五連霸
  • 發表時間
  • 2015-12-11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高雄市樹德家商在「2015全國英文單字大賽」勇奪高中組團體總冠軍寶座,完成5連霸,還囊括個人組前5名,另有15名取得優勝,成績傲視高中職校,令人驚豔。
 
高中組個人賽冠軍的王姿閔已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分享學好英文的方法就是每天都會閱讀英文雜誌和英文小說,她表示,網路有很多免費的資源,例如英文試題之類,建議大家可以來增加自己的聽說讀寫的能力。
 
第二名的楊郁涓表示,起步比別人晚一年,加倍努力,不懂的單字就用螢光筆劃起來,從最初的整本書幾乎都是螢光筆,到後來螢光筆幾乎完全消失。
 
第三名佳績的采綾表示,在集訓的過程中,一度覺得很挫折很想放棄,但同學一直鼓勵她,「就算遇到挫折也要先努力嘗試,如果真的達不到目標也不會後悔。」直到我的成績有明顯突破之後,我又得到了更大的動力,也得到全國第三名,我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比別人差,一樣可以做得好。
 
校長陳茂霖說,國際觀的基礎在於具有與他國人民溝通的能力,因此,具備良好的共通語言(英語文)能力是走向國際化與具備國際觀的起步。全面提升學生英語能力與國際接軌,是該校英文教學目標。2015年共有8位學生通過中高級初試,多益檢定方面有31位學生通過600分以上,最高者達985分的優異成績(多益檢定滿分900分)。
 
 
更多請看:
//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09005647-260405
 
超激!英語應考戰鬥5力!多益/雅思/全民英檢課程180天只要6000元!
//www.studybank.com.tw/events/2014/12/toeic
Top
FB
LINE線上諮詢
免費體驗